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這幾天的生活的幾則感慨感動百感交集(中)

又繼續的打少許

前幾天跟舊中學同學會面,

當初有點擔心,會否沒有話題?幾個月沒見,會否生疏呢?

答案是,有些事,你不試是不會知道的。

我經常給自己設下了框框,想一下憂鬱負面的東西,

常常不敢踏出去試,

最終只會令自己困在絕境,自己的世界中




跟朋友會面,發覺不足幾分鐘,大家就如以往一般。啊,大家都沒有變,依然快樂

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吧,一群你好久不見的,卻很快像以前一樣談笑

如果會面是令你覺得不愉快,或不想再有下次,

那可能要思索一下,是什麼原因了,而友情,也漸漸變了質

還跟他們去打乒乓球,很愉快!

之後去打邊爐,大家也弄了很多笑話,在那幾個小時,笑聲不斷

還吃了糖水,

和一些你跟他們一起會快樂的人一起,你才不會強擠徹笑,你的徹笑,是真的,是愉快的。

跟他們拍照,真心的笑,不需講什麼儀態,什麼嫵媚,什麼張大眼拍,只是每個人都快樂的露出牙齒笑

真的笑容,我真正開心的笑,才是我想要的

何人是HI-BYE FRIEND,何人是玩樂朋友,何人是能交心的,幸好還能分辨。


到了一點多,沒有火車回家,和幾個順路的朋友坐的士回家,好快樂,期待再會面!

等下的時間,大家都會談心事,大家都說這群是中學同學中最開心的一群,

我也覺得。

裡面沒有勾心鬥角,沒有冷嘲熱諷,不會令你感到有壓力,不會為利益,不會以貌取人,不會...太多不會了,總之就是簡單

我的世界沒有樣子醜陋的人,只有因內心複雜主張心計,操控別人等等的人才是最醜陋,儘管外表有多美艷動人。


又打完一件事,再續。

 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