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姑娘,你隻手…

話咁快學期又過了一半了,
是時候Mid term 了,
這兩三個星期真的會好Chur
幾科test, 還有skill test,還有幾個assignment…
天呀哪夠時間用…
希望skill test不會手震震,順利通過!


 
不過還是要堅持!
大體上還是很快樂!^^
昨天健康主日替弟兄姊妹量血壓,
一位姨姨對我說:唔該姑娘!
我心想:我還未是一位姑娘^^*
不過聽到別人的一句姑娘,真的很開心,使我覺得我有更多動力去努力!
加油油油油!!!!!
呼,今天test完, 星期四又test了…
去溫書!
***
跟大家分享一件事~

護士們也要好好注意衛生,免得病人受害呢
老師說曾經有一位病人氣道造口(氣管的位置開了個洞,因為鼻子不能呼吸)發炎,化驗發現有大腸杆菌
大腸杆菌通常發現於糞便,人類的腸道也有這種菌,
因為肛門近尿道口,因此有可能有大腸杆菌走進尿道引發尿道炎(可能個人衛生不佳),
因此有可能患尿道炎並不出奇,但是在氣道造口發現這種菌,而該病人本身不能動,
這說明什麼呢?那個護士……
衛生意識可能……
不足………
所以,還是將心比已吧。

 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