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又快將是一個新開始

看到這個標題,大家沒有被嚇倒吧!

又快將是一個新開始?開始甚麼?小詩你該不會是要留班,或是轉科,不做護士了吧!




啋!

通通不是,只是又升上一級罷了,新學期,不是新開始麼? 哈哈!

Year 2了。

真的是可以用「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」來形容,時間過得快得令人難以置信。

謝謝一年來看著我成長的你們。

看著我哭的你們。

看著我笑的你們。

一年,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,在我開心時替我開心,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,

你們是我的一大支柱呢!

因為以前沒有寫作的時候,我經常都會把感情收起來,很含蓄,

現在多了一個渠道抒發,分享,真的很開心。

一年來,你問我有沒有成長? (不用問,高度是沒有成長的,體重倒增長了不少)

有是有的,不過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改變,因為到現在,我都是一個信心很不足的人,

有一次老師叫我們自己對自己的表現進行了評分,其他同學自評為C,我自評為C- ,

一來覺得自己做得不太好吧,二來覺得自己要謙虛點 (哈哈,小時候的確挺自大的,因為年年拿第一嘛,最後現在便應驗了「驕兵必敗」和「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」)

老師的表情有點詫異,原來她是給我A的分數。

有時不知不覺給自己過多的壓力,因為想做得更好,反而會令自己辛苦。

其實拿A,我完全想都沒想過。

來年,繼續努力吧!

一年來,看過我文章的朋友,你們又覺得我有沒有甚麼的改變呢? 心態上,性格上?文章風格方面呢? 有沒有覺得我成長了?還是退化了?(呵呵)

在此寫下你對我/我的文章的感想吧! 好想在新學期來臨前有一個小總結呢!

或是提出意見也可,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寫更多文章和有進步的目標,

文章太多沙石,大家看得多會傷眼,呵呵 :)

 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