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和貓的交流



到一間書店買書,店中有隻貓,離我很遠,伏在書上,四處張望。

愛好貓的我,望著貓貓,在心中跟他說 :「貓貓,望過來啦~ 過來我這邊啦!」

一直望了他好幾秒,他望過來。

我對著他,很慢的眨眼,速度就像咪起眼,再張開眼,這種是告訴貓貓你愛他,沒有惡意的意思(我已忘記是誰告訴我)。

然後他也對我眨了幾下眼,慢慢沿著書本,走來。


最終坐了在我對面的書架。

我給他嗅了嗅手子,然後他就被我摸了。

哈哈! 好開心。

因為,我的確好愛貓,只可惜家中不許可養 。

這些和貓的交流,不止一次。

我自己本人相信只要有心,人和動物真的可以有心靈交流。

我也被不止一個朋友說我的眼似貓眼,如果真的似就好了(我既單眼皮,又無神,不像),如果和貓真的這麼有緣就好了。

真的好喜歡貓。

其實也好喜歡小動物,街上有狗也會逗逗~

好喜歡,好喜歡。

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15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也好喜歡小動物都會撩貓貓狗狗玩.,之但係佢地通常都唔SO我......:-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比多D耐性就得嫁喇~:)
      不過,當然,都會食下檸檬啦,隻隻動物好似人咁,有唔同性格嘛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YEAH!我好喜歡他們的性格和姿態呢~

      刪除
  3. 雖然有點怕貓,但每次晚上經過果檔時也愛弄些小嘈音撩那兒的黑貓注意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貓也有心靈感應呢。
    不過,
    也要小心貓爪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,總是覺得他們好敏感會有感應~
      對呀~我都試過被貓爪攻擊><

      刪除
  5. 小詩,你這篇是否想說,「我眨眨眼,放完電,隻貓就乖乖給我摸摸了」?=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嘩,哈哈,咁睇得起我XD
      冇呀,我冇佢地咁可愛~同埋----唔識(亦唔會)放電嫁~~~~
      動物會感覺到你的內心的~我覺得呢個好神奇:)只要無惡意其實佢地都好中意親近人~

      刪除
  6. 而.. 原來如此,下次見到貓貓也要試試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