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情感的拿捏

今天返團契,

有團友說他的至親過身了

唉...人世間有種種的悲歡離合,我們都必須經歷到。

反而團友說的時候很平靜,

而我,卻在忍著,到了祈禱大家都合上眼,

眼淚就流下。

為了不令他看到會傷心,又忍著在祈禱前擦乾,當沒事




我明明和那個團友不熟,為何會這樣呢。

應該和之前聽完捐贈器官講座有關,

而且這陣子有點DEPRESS,學業,人際

我不是萬人迷,在大學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

但是發覺和性格不合的人,相處得很辛苦,

幸好,玩比較親密的大學朋友,和他們相處很開心很舒服,

只好想是人夾人吧

我會為小事質疑自己是否自己的問題,

我什至問過好多人(當然是密友和會講真心話的人)

他們也說我沒有問題,是人夾人,

只是我太林善,加上內向,而且有一點小時做錯會很自責不停想是自己的問題(有時不是自己問題)

令很多小事也會煩到自己...

唉,小學護,可不可!堅強一點...

我也很怕到時出WARD 有自己TAKE CARE的PATIENT走我會哭得很慘...我太感性...

希望到時能勇敢面對每一個難關。

你們也會這麼多慮嗎...?

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