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照相機

我是個不美的女孩,

我只想做好自己的內在,能過自己的良心。

我沒有得到先天的優勢,可是我有後天的磨練。

世界總是殘酷的,大部人眼中總是只會看到美女,一看見就會說"很想結識她"

我沒有美貌,我只想默默做好自己。



我喜歡靜靜的,有時我也喜歡熱鬧,但我不喜歡引人注意。

我不喜歡拍自拍照,也許簡單一兩張就好,

拍照時請回想拍照的意義。

是紀錄人生不同時刻,風景,還是自我中心地自拍,但其實是忽略了身邊略過的一切?

身邊的人,車,時間,擦身而過。

我喜歡微笑,歡欣地笑,

但不喜歡把自己眼張很大很大,或是鼓起腮子或是做些什麼

我喜歡的表情就是沒有相機對著的時候的笑的表情,這恍惚才是最自然的。

相機的發明,令我們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,

也令人濫用了它。

我只想跟某幾個朋友吐出我的真心聲。

其實我不喜歡自拍很多張。

回憶的話,一張就夠了。

人最美好的照相機就是你的雙眼你的腦,

眼底才是紀錄著人生最真實的一面。

不要在照相機面前做虛假的自己,

這歪曲了照相機的原意。

“The most beautiful make-up of a woman is passion. But cosmetics are easier to buy.”
- Yves Saint Laurent, Fashion Designer


 小小姑娘仔成長日記Facebook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ittlenur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