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虛無

夜深。

空虛的無力感。

腦子中,一個個畫面,一時像走馬燈,一時像碎片,一時像滿天紙張,全部都衝著我而來。

一刻的恐懼感。

手在顫。

虛脫。

軟弱無力地跌坐在椅子上。

考試。

很想把所有東西都塞進腦子,可是人就是不在狀態。

我的腦子,你像脫去疆繩的野馬;我的心,你像延綿不絕的大浪,海中百般翻騰,任何的思緒都進不去。

心,腦,都離我而去。

只有空無一物的自己,在暗黑深處徘徊。

7 則留言:

  1. 考試,我都就快了,一齊努力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明白妳,日間的工作,已是忙得不可分身,還要應付專業而不可錯的考試,壓力之大,非外人能體會,唯祝妳有過人的意志,一關一關的過‧成功完成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久休生,謝謝你^^ 我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!^^

      刪除
  3. 小詩,醫護這條路,壓力不少。在你困倦的時候,不妨停一停,回想你上個Year克服的種種困難與成功喜悅,例如Report中喜出望外的成績 (我有沒有記錯?),到今天你仍安然無恙,或許會給到自己一點鼓勵的。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HE SU 記性真好:P 我相信我可以的,因為上帝不會給人過不了的難關^^

      刪除
    2. 加油呀.....用心和盡力去做,一定有滿意的成果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