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依賴

人們說,當一種事情連續做了二十一天,就會變成習慣。

依賴,也是一種習慣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依靠,好;依賴,不好。一切都是潛移默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,也許我要學習不要太依賴他人。有時也覺得自己懶了點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睇下個習慣好唔好啦,我慣左依賴人,就唔好了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小鳥,我都好耐冇探你了>< 身體安好嗎? 天氣凍左好多,要著多件衫呢!不要著涼! 天氣冷的話,腳的情況會不會差一點?用暖水浸下腳,血液循環會好D :)

      刪除
  4. 來看看你的Blog,哈哈,也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U,你的留言令我感動了T_T 看這個BLOG能成為你的一個習慣實在太令我感動了!
      而我的習慣呢,就是去看看你的BLOG有沒有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故事(其他都喜歡,但最喜歡他們^0^)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係咪呢輪忙考試呢?好似facebook化左.=P

      刪除
    3. 忙完考試,我又好快實習LU! :)

      刪除